“Call me ‘Avey’,Avey·Gaule.”
文艺青年欢乐多,一只温和的严谨圣殿狗,
瞬间切换属性体质,冷cp爱好者,脑洞大过天。
忠实Fed哥哥厨
[虽然并不是只厨Fed哥哥...]
我需要科普。
我需要科普。

I need feed!!!!

自食其力最重要

从小到大就是那种体制吧,

脑回路也和别人不太一样,

别人主萌的一般我都萌不起来,

我萌的一般人也萌不起来,

连喜欢的片子都不一样,

于是我成了主萌全员向。

 

偶尔遇到一个同样萌同人的,

结果问人家喜欢什么cp,

到最后还只能自己打哈哈的说

“阿勒,没关系啦,我博爱党,什么样的都能接受的啦”

平和不好斗的自己从来都没有遇到撕逼啊掐cp之类的事情呢...

 

曾经暗搓搓的盯着几个喜欢的cp,

贴吧论坛都逛过,

但是找不到喜欢的cp,

喜欢的文章类型更是少之又少,

直到有一天,

小爷明白了!

小爷奋起了!

小爷了解了自力更生才是正道!

于是就开始搜集一切资料过上了笔墨纸砚时刻侍候身旁的日子,

主要是各种小段子。

【虽然最后也会写得和短篇一样】

【文风还各种文艺二逼描写居多】

现在回想起来,只想说一点:

“脑洞太大太多但是人懒还没有时间写怎么办?!!!!QAQQQQQQQQQQQQQ”

评论
热度(5)

© Guard d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