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Avey’,Avey·Gaule.”
文艺青年欢乐多,一只温和的严谨圣殿狗,
瞬间切换属性体质,冷cp爱好者,脑洞大过天。
忠实Fed哥哥厨
[虽然并不是只厨Fed哥哥...]
我需要科普。
我需要科普。

I need feed!!!!

关于同人攻受(XXX)

在某个风和日丽的下午,难得闲着没事的Aiden躺在堡垒里刷推特,刷着刷出了“狗受”标签,抱着好奇的求知者的心态以及不作死就不会死的勇敢无畏,Aiden单击了这行蓝字。

......然后就被里面庞大的信息量吓得当场懵圈连反抗都忘记了的愣在原地,连老婆手机打着铃震到了地上都没发觉。

过了半响Aiden才愣愣的把视线一帧一帧移到手机屏面上,Desmond的来电显示刺痛着Aiden敏感的神经。

卧槽刚刚同人里就是这小子把老子摁墙上干了卧槽不行老子得和他谈!一!谈!!



Desmond特别冷静的看着站在门口的司法制裁者铁青着脸手中的甩棍雷光大作,棒球帽檐下一双阴戾的绿眼睛死死的盯着他。

“你的同人狗受特别多?”Desmond冷笑一声,刷的一下连接金苹果电脑放映给Aiden看,一串Shaun/Des、Alex/Des、Aiden/Des、all DES,空洞的眼神明显生无可恋。“TMD凭什么我一直受啊?!!!!”

“.......”Aiden哑口无言.JPG



Delsin一看见Aiden眼泪刷的就下来了,双手的火焰让Aiden心惊胆战的呼呼作响好像随时都可以爆发出来:“TNND凭什么老子的同人里只有AD钙奶好啊?!!!这不公平!!!”




Alex站在纽约之巅,嘲讽的冷哼一声,苍白的脸上满是傲慢。

愚蠢的凡人啊,只有我才是世界总攻。

——然后他就看见了Altair/Alex以及Cross/Alex还有病毒一二代水仙......


Alex高贵冷艳的一笑:“呵,还是毁灭了吧......这个虚伪的世界。”


#今天的病毒先生也在为毁灭世界贡献一份力量#

#这里有一只圣殿求勾搭#

评论(12)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uard d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