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Avey’,Avey·Gaule.”
文艺青年欢乐多,一只温和的严谨圣殿狗,
瞬间切换属性体质,冷cp爱好者,脑洞大过天。
忠实Fed哥哥厨
[虽然并不是只厨Fed哥哥...]
我需要科普。
我需要科普。

I need feed!!!!

#记一个梗,全员大学教师AU##

这里是人物设定1.0:https://wananshijie929.lofter.com/post/1cf6c79e_a91ca43

以下是大概的人物设定2.0:

 

 

1.让我们来隆重的请上这所学校真正的校长——

对,就是他,后排的观众请大声的喊出来,

育碧大佬!

 

作为真·官方大手·霸道总裁,我们育碧大佬可谓是能文能武身怀绝技,

捅得了黑刀撒得了糖,

耍得了流氓套得着狼,

拖得了工资挖得了坑,

无处不潇洒,无刻不风流,

时刻冲在资源共享第一线,

成为无数敲碗等粮的太太们同人创作的福音和不懈努力的源泉,

被无数感动的(放屁)痛哭流涕的人们亲切的称之为:

 

 

——“育婊砸!!!!QAQQQ”

 

 

2.Altair:

古历史系最高讲师,一个教导主任(虽然某姓马人士表示这人更欠教育),

妥妥的行动派第一代表,

唯一一个敢在全校教师发言上一声不吭顺利逃脱的人,

为人低调沉默寡言镇静,时刻以填完校内所有游泳池为第一战略目标,

以自己的真实行动向全校师生验证了什么叫做“水乃生命之源头”。

坚决抵制甜不辣和光头(某姓吴人士表示真他妈无辜)

和某姓戴人士和姓艾人士据说是远方亲戚,

不喜欢吃苹果还是要跪着吃下去

 

 

3.Ezio:

金融系讲师,

学院校刊封面模特常年担当(除了声乐刊),据说是家庭是校董,

全校头号花花公子,无数痴情男女心碎的罪魁祸首,

家世显赫戎马一生潇洒不羁爱自由,

就像一匹野马但我的心里没有草原,

励志要永远奋斗在教育第一线直到老去,

荣获抵制甜不辣协会荣誉成员,

和某叙/利/亚男子和某美/国酒保据说是远房亲戚。

其实最开始招聘的时候报的是声乐系,然而遭到全家反对扔进了金融系,但是对艺术的热爱是所有人都不能阻止的!!

于是教师宿舍所有的人都能看见屋顶上夜深月圆野狼嚎叫被隔壁Altair一苹果呼下去了。

充分的告诉了你们什么叫做——

“爱,就和我一起上屋顶。”

要不听我唱歌也行啊!

 

4.Federico:

银行业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继承了家族事业荣当总裁,看起来特别靠谱其实不着调到了极点,据说比弟弟Ezio还花花公子。

目前正在为弟弟妹妹们目测要持续好几十年的叛逆期而烦恼,

不过母亲Maria表示说的跟你的叛逆期没继续似的

 

Ezio:“Fed我又没钱了!!”

Federico:“……(叹了口气默默的掏出快被弟弟榨干了的钱包)”

 

Federico:“(默默的叹了口气看着自家妹妹)”

Claudia:“…………”

Federico:“(趴在桌子上继续叹气)”

Claudia:“……再说我是否嫁得出去的问题我们就绝交!!= = ##”

 

Petruccio:“今天会带我出去玩吗哥哥!”

Federico:“Errr……会吧,Xhh!别出声,我们慢慢逃出去…(弯眸)”

 

Vieri:“卧槽你为什么又来找我?!!!”

Federic:“我心情不好想找人打一顿……(笑着活动了一下手腕)”

 

5.Malik:

建筑系讲师,

为人认真严谨性格暴躁,尤其是在某姓阿的那谁面前暴躁的尤为明显,

[某姓阿的那谁表示抗议,被一脚踹了回去]

讲课风格极度认真,不允许课上玩手机,课上必须记好笔记不然门口站着去,

抓上课走神搞小动作传纸条吃零食看漫画的学生是一把好手,

因为过于严格而被许多学生眼泪汪汪的吐槽“简直王母娘娘!!”,

然后这个学生就被扔出去罚站了X

但实际上学生蛮温柔的也没有体罚过,

在学生询问问题的时候也会格外细致耐心的解答疑难,

在处理班级问题的时候公正严明,不偏袒任何一方,

也不向某些人一样生活随意行事逗比,

虽说校规就是要啥没啥爱咋咋地吧也不能这么这么随便吧?!!

[瞬间袖剑穿脑]

 

6. Leonardo di ser Piero da Vinc:

这位有着绕口名字的讲师虽然主要教艺术但在其他领域却也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鬼才,

基本上就是属于那种无论哪科都能教的类型,

有着灿烂的的笑容和一双布满星辉的蓝眼睛,

性格温润低调只想在画室好好呆着,然而根本低调不起来,

因为温润随和的性格和天才一般的能力而被一群教师太变态只能妄图到达老师这里开小灶的男男女女围成锅,

不得已只能让Ezio开潜行扛肩上带出去。

Ezio:“(吹了声口哨)Leonardo你好像又胖了”

Leonardo:“闭嘴朋友,别压着我的鸡蛋!!”

今天也在躲学生的道路上苦苦挣扎呢Leonardo老师。

 

 

#我有点不知道我的这个设定要多久才能弄完了…#

#大概弄完设定之后就会撸段子了吧#

#有谁陪我一起玩玩这个学院梗吗!#

#只要你能活过结业考系列#

评论(1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uard d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