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Avey’,Avey·Gaule.”
文艺青年欢乐多,一只温和的严谨圣殿狗,
瞬间切换属性体质,冷cp爱好者,脑洞大过天。
忠实Fed哥哥厨
[虽然并不是只厨Fed哥哥...]
我需要科普。
我需要科普。

I need feed!!!!

#奥迪托雷家族幼年段子(2#

这里是幼年段子1:https://wananshijie929.lofter.com/post/1cf6c79e_ac6a4eb

#蛇精病文风#

#我都不知道我在写啥#

#睡前故事get#

 

 

很久很久以前,在遥远的东方国家有一位美丽的公主——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

人们传唱着:

他的唇似玫瑰般芳香水润,

他的头发似暖阳般柔和顺滑,

他的腰肢纤细,皮肤细腻,

一双金眸流光溢彩,

连带着他唇边的伤疤都是那般迷人,

入水姿势那般优雅端庄,溅不起一朵浪花。

 

真主赐予他智慧和勇敢,

可以看穿未来过去的金苹果在他的手中光芒万丈,

 

他只是静静的坐在那里,眸光轻转,

却让人再移不开视线。

 

然而,就是这样美丽的公主,却被甜不辣邪恶的巫师残忍的下了诅咒。

因为阿泰尔公主拒绝了他的求婚。

 

巫师吴克:“(清了清嗓子,深情款款的)哦,美丽的Altair公主啊,我——”

阿泰尔:“(一脸我都为你悲伤的眼神)……等你长发及腰,我们再谈可好?”

吴克 :“…………”恼羞成怒的掏出魔法球,铮亮的光头在缤纷光芒下反射着绚丽的光华。“我的头发还会长的!!”

“哦,那就别走了。”阿泰尔公主偏了偏头想了一下,抬眸特别善解人意的用特别理解的眼神看着正在拼命跳大神招风唤雨的吴克。“我们这里还缺一盏灯你要来试聘一下吗?”

吴克:“………….”不带这么欺负人的啊!!!!

 

于是巫师向公主下了一个诅咒:三年为限,会有恶龙把公主永远的掳走。

 

这个诅咒把慌乱和痛苦传播到每一个臣民心中,这个国家再不复当年的欢乐祥和,

公主阿泰尔也因为姐妹阿巴斯的挑拨和教唆而被父皇阿尔莫林打入冷宫,

关在了高塔之上。

……据说原因是公主吃光了阿尔莫林的苹果。

 

岁月缓缓流逝,三年越来越近,

终于有一天,独翼的恶龙马利克路经此地,停在公主的高塔上小酣。

阿泰尔公主款款走来,饿狼扑食般一把抱住恶龙的尾巴:

“你是来接我的吗?”阿泰尔表情淡然,但是却死死地抱住恶龙布满黑色鳞甲的长尾巴,眼睛放着幽幽寒光。

 

“……下去。”这只暴躁的恶龙咆哮着,露出满嘴刀削般的森白利齿,炽热的龙息带着一股硫磺味道飘散,深色眸子中竖瞳暴虐。“从我的尾巴上滚下去!!”

 

“快带我出去——”阿泰尔死死抱着不动,眼巴巴的看着马利克。

“滚下去!”恶龙猛烈的晃动尾巴。

“带!我!出!去!!!”阿泰尔公主大声尖叫着跳到恶龙坚硬的背上,伸手抓住他的两条向后弯曲的黑角。“快带我出去!我都要憋疯辣啊啊啊啊啊阿!!!”

恶龙马利克:“…………”等一下这走向不太对?

 

恶龙黑着脸把公主带走了,

身后一片举国欢庆。

 

“嘿,马利克。”阿泰尔戳了戳恶龙的脊椎。“能飞慢点吗,你背上太硬卡着我难受。”

“闭嘴。不然我把你扔到海里去。”恶龙低吼着调整了下飞行姿势迎风在碧蓝海面上滑翔,黑色的巨大骨翼在空中舒展,坚硬的鳞甲和尾尖的骨刺在阳光下隐隐带着幽邃沉稳的黄光。

水光潋滟,水天一色,

恶龙微皱着眉的脸颊定格在阿泰尔灿金的眸子中,

再也挥之不去……

 

 

 

“……从此,恶龙(被迫)和公主过着幸福的生活。”乔瓦尼合上了手中那本从中东刺客兄弟会流传已久的‘镇会之宝’,扭过头来看向自己的两个儿子,心情不错的笑了下。“好了,费德,艾吉奥,该睡了。”

但是艾吉奥和费德显然没有半分睡意,兴奋的抱着父亲的两只手臂,裂开嘴欢快的叫着。

“父亲父亲!那条恶龙好——酷啊!”

“父亲!我也要娶阿泰尔公主!”

“那我就要当巫师,把阿泰尔公主抢过来!”

“不!行!”艾吉奥皱着脸不满的叫着。“阿泰尔公主是我的!”

“谁先让公主爱上他公主就是谁的咯。”费德笑着耸了耸肩,看着自己的宝贝弟弟:

“你可还嫩着呢!”

 

你们可都还嫩着呢。

乔瓦尼看着自己两个叽叽喳喳吵闹的儿子,又想着哪位受众人尊敬的最高导师,有点无奈的摇了摇头。

“好了睡吧宝贝们,明天我们还要去找马里奥叔叔呢。”

乔瓦尼温柔的说,把两个儿子塞进被窝,扭过头轻轻吹灭昏黄的烛光。

 

 

刹那间万籁俱寂,翡冷翠仲夏夜的暖风微微吹动,身穿白袍的幽灵端坐在房檐上对着渐入梦乡的后代们浅浅一笑。

他的唇上有一道伤疤。



#十几年后知道了真相的Ezio导师眼泪掉了下来XXX#

评论(6)
热度(57)

© Guard d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