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Avey’,Avey·Gaule.”
文艺青年欢乐多,一只温和的严谨圣殿狗,
瞬间切换属性体质,冷cp爱好者,脑洞大过天。
忠实Fed哥哥厨
[虽然并不是只厨Fed哥哥...]
我需要科普。
我需要科普。

I need feed!!!!

#一次酒后谈话的段子#

##这是一对友情向拉郎偶像组合:

 

哥哥组:Alex×Aiden×Reggie×Federico##

 

 

“为什么哥哥必死,这是一个诅咒吗?”

 

Reggie灌下几口扎啤,将装满啤酒的啤酒杯哐的一声砸在木桌上,酒沫飞溅。不满的嘟囔着:“我甚至没来得及看到Delsin娶个媳妇儿!”


“事实上你连女朋友都没有,Delsin起码还有一个艳遇。”Fed姿态优雅喝了一口葡萄酒,笑容可掬,只不过手劲似乎过大,捏的杯体裂出几道蜘蛛网一样细碎的裂纹。“……我连二十一岁生日都没有过啊!我还没来得及看我的弟弟妹妹们长大!我才是最惨的好吗!!”

 

“额...我不太清楚我到底算不算死了,毕竟我是个病毒,还被导演安排了一个终极boss身份。”Alex说,端着一杯因为担心病毒酒后闹事而被其他人强行塞过来的可乐。“不过显然我妹妹很开心终于我终于杀青走了。”

 

为自己的命运默哀三秒,形态各异的三个人非常平静的看向自始至终保持冷静不言一语坐在一边玩手机的目前唯一的幸存者Aiden·pearce。

 


“......别看我。”Aiden说,手机屏幕泛起的荧光照进他绿色的眼睛。“别忘了,我是主角,不死定律。”

 

 

 

于是其他的哥哥对Aiden未来在看门狗二里的结局充满了恶意的期待XXXX

特别是曾经当过主角的Alex。

 

 

#于是我不要脸的打了好多tag#

#吃安利吗吃安利吗这安利可好吃了带甜味的不含刀片我和你们讲#


评论(22)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uard d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