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Avey’,Avey·Gaule.”
文艺青年欢乐多,一只温和的严谨圣殿狗,
瞬间切换属性体质,冷cp爱好者,脑洞大过天。
忠实Fed哥哥厨
[虽然并不是只厨Fed哥哥...]
我需要科普。
我需要科普。

I need feed!!!!

【AC】 Again

 

#迟到的烧烤节贺文#

#当他们重新来过#

#每一段都是一块糖,接好,别化了#

 

 

“lt's a good life thatwe lead,brother 。”

 

“The best.May it neverchange.”

 

 

翡冷翠柔和的春风吹拂脸颊,Ezio从不安分的睡眠中惊醒,他张开棕色的眼睛茫然的张望着这个陌生的地方,

灰黄色的光芒照耀在他年轻的脸上,风起云落。白鹰尖啸着划过天空,一根飘落的翎羽轻盈的躺在他的手心。

Ezio深深的望向这一片湛蓝色的天空——曾只存在在记忆中的天空,

他笑了,

噙着一抹释然般的笑容,Ezio扣上兜帽冲着那个曾伤害他父兄的广场飞驰而去——

 

 

 

Jacob转着黑鸦手杖看向他的姐姐,Evie环着胸皱起眉头立在一旁,和往常一样。

但是Jacob却敏锐地感受到了某种不同。

“你不离开吗,Evie?”他吹了声口哨,“不去和你的男人去印度了?”

“不。”Evie摇了摇头,Jacob惊奇的睁大眼睛。“我哪儿也不去,Jacob。”她笑了,蓝绿眸中满满的笑意:“我就留在你身边。Jacob,永远。”

 

 

 

巴黎的柔光从巴士底狱狭小的窗口照耀进来,未来的刺客大师Arno·Victor·Dorian坐在稻草床上十指交叉放在唇上,闭上眼睛似乎在安静的等待些什么。

光影渐暗,他像是一尊完美的雕像一样一动不动。

又过了不知多久,稻草堆发出一声被踩踏的细碎声响,一个看上去像是喝醉了的男人挑衅一样的瞪着他。

“小子,来打一场吧。”他说,对着Arno脚边啐了一口痰。

时间齿轮吱呀呀的转动,Arno笑着睁开了眼睛看着比雷克,在他茫然的视线之下伸出了手。

 “许久不见,我的导师。”

 

 

“shay,你不是应该去巴黎寻找先行者之柜吗?”Haytham问道,笔尖在米黄色的纸张上流畅的写下优美的英文,他敏锐的感受到了他亲爱的莫莉甘船长难以追寻的脚步声,严肃的脸颊似乎柔和了些许。

“我会为你找到他的,master  kenway。”刺客猎人这样说着,半跪在圣殿大师的脚边,温柔且坚定的握住他写字的手,haytham吓了一跳。“但是在这之前,我认为你才是最重要的。”

窗外柔声,1781年将近。

 

 

 

Edward摘下一朵鲜艳的花朵,半跪在小女孩的面前,小女孩带着几分畏惧和好奇的睁大眼睛,娇艳花瓣在微风下点着脑袋。

“做你想做的就好,我的Jenny。”他说,海蓝色的眼睛里带着向海洋般幽邃的光芒。

 

 

 

Altair沉默的站在床边,垂下眼睛看着Malik柔和了的睡脸,他带有棱角的脸颊上新旧伤疤重叠,被折磨得瘦弱却仍坚韧的胸膛一起一伏,像是在预示着某种强大的生命力。

Maria担忧的看着他们。“该走了,Altair。”她轻声说,而她的丈夫却坚定缓慢的摇了摇头,幅度小的像是怕惊扰了谁的梦。

我不走,Maria,不走。

死也不走。

 

 

 

双手火焰瞬间爆发,Delsin击碎了巨大坚硬的石人,在那女人震惊的表情中带着张狂的笑容把利刃刺进她的胸膛。

不远处的Reggie躺在地上,张嘴喘着粗气。

 

 

 

“Aiden叔叔,我想要那个!”Lina抱着她叔叔的手臂欢快的指着云霄飞车边的冰激凌车,小Jack同样兴奋的点了点头。

“你已经吃了五个冰激凌了!”震撼整个芝加哥的司法制裁者无奈的摇了摇头,目光柔和的看着他的侄子侄女。“再吃下去可就不只是发胖闹肚子的问题了。”

“我才不会呢叔叔!”Lina撅起嘴,胳膊一伸揽住自己兄弟的肩,Jack用期待的眼神看着Aiden:“就一个!一个也好!”

就一个,说好了。Aiden用严厉的眼神看着这俩孩子。

就一个,说好了!Lina和Jack一起严肃的点了点头。

“……”Aiden压了压帽檐,拿出钱包。

“老板再来三个香草口味的双球蛋卷谢谢。”

 

 

 

Alex安静的蹲在窗台上看着在一边生闷气的妹妹,叹了口气,跳下去抱住他妹妹的肩膀,声音里带着些许温情。

“别生气了,我不是还没死吗?”

 

 

 

也许重来一次的话人生会有什么变化也不一定,Lucy想,安然的闭上眼睛。

但是Desmond仍然会做出相同的选择。

 

 

 

“connor?”

“……父亲……”

感受到父亲慈爱且疑惑的目光笼罩自身,成年的北美刺客像是一个做了错事的孩子一样低下头,嗫嚅着,垂下的帽檐挡住了微红的眼圈。

“…父亲。”

 


评论(30)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uard d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