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Avey’,Avey·Gaule.”
文艺青年欢乐多,一只温和的严谨圣殿狗,
瞬间切换属性体质,冷cp爱好者,脑洞大过天。
忠实Fed哥哥厨
[虽然并不是只厨Fed哥哥...]
我需要科普。
我需要科普。

I need feed!!!!

【Alex/Sean】 Sweetheart . 1

 

#Alex不慎性转预警#

#FC后回学校当助教设定#

#重新看了一遍FC感觉Sean有点小流氓才有了这个脑洞:)#

#轻松风格#

 

Banshee是个小流氓。

这一点是学院里每个人都公认的。

他期待有一天可以成为撩妹大师,但事实上他的撩妹技术烂出一个新境界。比混蛋的著名的万磁王还要烂一点。而且学院里明显没有可以让他撩的妹子:教师层全都是糙汉子,刚来学院的学生们也小的如果撩随时会被Charles扔进条子局。

 

所以Sean很烦恼。

 

所以当他远远地看见一个金发美女迎面走来的时候第一时间迎了上去献上一朵从餐厅花瓶里顺过来的玫瑰,娇艳的花瓣上还带着清晨凝结的露水。

 

“喜欢吗,belle?”Sean下巴微抬,目光隐隐带着些许期待。

 

而这个金发女人却并未如他想象中欣然接受,也不像记忆中掉头就走。她只是挑了挑眉毛,用她那双深蓝的的眼睛平静的看着Sean,Sean莫名感觉到了……嫌弃?

是错觉吗?

 

“我可不是你泡的妞,Sean。”女人冷冷的说,扯着Sean的衣领拽到眼前。“你才是我的妞。”

 

说着给了他一个过肩摔。

玫瑰啪唧一声掉到地上。

Sean Cassidy感觉自己的脑子要炸了。

 

 

 

 

“她是AlexSummers?!!!”Sean控制不住的高声尖叫,办公室的玻璃应声而碎,玻璃渣差点溅到了Charles身上,还好Charles提前感知到了危险向前挪了挪轮椅才幸免于难。

看到这一幕的Sean默默闭上了嘴。

“噢……对不起Charles,我只是…只是……”

只是我刚刚他妈的差点泡了我哥们儿!!!!!虽然有的时候的确是辣的让我想泡而且他变成女人之后也的确长的超赞等一下我在乱想些什么…waittttttttttttAlex刚刚是对我宣誓主权了吗还是又在逗我玩怎么办怎么办我好像有点不对劲了脸好烫脑子也好乱……

 

——Calmdown.Sean.

 

Oh shit!Charles你别在我的脑子里播放Alex的照片!

 

——Language,Sean :D

 

Shut up!!

 

 

 

 

当Sean精疲力竭的回到宿舍,就看见Alex躺在他的床上睡着了。

 

面容俊秀的女人长长的金色头发卷成大波浪直垂到腰间,浅金色的睫毛无意识的轻微抖动,均匀的呼吸从淡粉的薄唇传出,她的脸也许不是最美的,却自然散发出一种难以言说的气质,这气质让她生来万众瞩目,像肆意生长的剑兰。

坚强,忍耐,坚忍不拔。

她现在仍穿着早上出门随意搭配的皮夹克和牛仔裤,女性柔美的线条与宽大的服饰形成强烈对比更显小巧精致。Alex的身材一向偏瘦,大概是因为常年在监狱里营养不足,Sean还清楚地记得当他穿上黑黄相间的战斗服站在自己身侧时比自己矮上将近半个头,就是这具看似瘦小的身躯隐藏者难以想象的破坏性力量,这种力量让他时刻冲在最前方为所有人张开一把无形的保护伞。

而这次,又是为了保护身后的人,Alex自愿冲了上去挡下了失控的攻击。

 

如果他知道自己会变成这个样子会不会后悔啊?

Sean看着Alex突然有点失了神,手指轻轻划过Alex白嫩手臂上新落下的伤疤,指尖向上,移到了她的脸上……

猝不及防的一头撞进一汪深蓝海面,

温柔,坚定。

一如记忆中的模样。

 

——不会。

 

Sean突然意识到自己一直都在贪恋这双深蓝色的眼睛,贪恋着这双眼睛仅仅装下自己的感觉。

 

——Alex Summers从不后悔。


评论(2)
热度(37)

© Guard d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