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Avey’,Avey·Gaule.”
文艺青年欢乐多,一只温和的严谨圣殿狗,
瞬间切换属性体质,冷cp爱好者,脑洞大过天。
忠实Fed哥哥厨
[虽然并不是只厨Fed哥哥...]
我需要科普。
我需要科普。

I need feed!!!!

【AC】当兄长们变成姐姐.上

 

#没错又是我又是一个猥琐的梗#

#兄长们全员可美可苏#

#请把Fed嫁给我吧谢谢!#

#......我错了Ezio导师请别打脸(扑地)#

 

1.

马斯亚夫的最高导师像块木头直直的杵在房门口,兜帽白袍,唯有阴影下皱起的眉头足以显示他有多疑惑。

Altair沉默许久,犹犹豫豫地敲了敲门:“Errr……Malik?”

房内无人应答。

“Malik?”Altair顿了顿,再敲了几下。

依旧没什么声音。

“Malik我错了…”再敲。

 

“Malik你真的不出来了吗?”继续敲。

 

“Malik你快出来吧变成女人其实也没什么。”敲。

 

“Malik快点出来吧我真的错了!”敲。

 

“我不再嘲笑你胸小了真的我——噗?!”房门突然打开,Altair被一个利落的上勾拳正中下巴。

暴躁且漂亮的区馆长沉着一张俏脸收回右手,黑色长发直披腰间,发尾卷翘,长长的黑袍松垮的遮住蜜色肌肤和窈窕曲线,极具异域风情的脸上,锐利的眸中乌云密布。

“身为黎凡特的最高导师应该抓紧时间工作,而不是在这里浪费时间!”Malik严厉地低吼道,用门挡住自己的半边身子。“还傻站着干什么?给我滚去找一身合适的衣服过来!”

砰!

门又被大力关上了,

站在门口一脸生无可恋揉下巴的Altair依旧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啥。

 

 

 

2.

“wow”Federico发出一声惊叹。

 

“wow”Ezio也随着发出一声惊叹。

 

“神奇的女性!”Federico看着自己的胸部总结道,一双褐眸温柔似水脉含情,柔顺的棕色长发高高盘起,露出修长的脖颈,纤细的腰肢简直不足盈盈一握。这位优雅端庄的名媛伸出自己纤细柔嫩的手不轻不重的拍在“宝贝弟弟”的背部,唇角带着笑:“不用挣扎了,宝贝妹妹,还是我的胸更大一点。”说罢还俏皮的眨了眨眼睛。

 

“放屁!”看似秀美典雅的棕发美人撇了撇嘴,波浪卷发松松垮垮的散落背部,伸手把自己的胸往上托了托,牢固质地坚硬的束胸让快弄死她了,亲近大自然许久的胸脯从来没受过这么多罪!她有点暴躁的跺了跺脚。“你再来看看谁的更大?!!”

 

“还是我。”Federico优雅得体的笑了,弯眸看着仍然为束胸苦苦挣扎的Ezio,看宝贝弟弟狼狈的样子向来是种享受,更别提还是因为这种差点勒死她的鬼东西。要知道他是花了多大的力气才把那些刻板古怪的女性礼仪学到手的。

那些女孩真不容易,我下次肯定能专一一点,他默默地想着。

 

“注意礼仪,我亲爱的妹妹,别忘了现在你可是一个太他妈正点了的女性!”

 

“你也一样,我的姐姐,妈的我要是能在大街上看见像你这样的美人我肯定死也得追到手啊!”Ezio感叹道。“天啊那到底是怎么做到把自己塞进这件铁片里的?!!”

 

 

不远处被迫充当苦力的大艺术家Leonardo拎着大包小包的首饰和长裙无奈的看着奥迪托雷如花似玉的大小姐和二小姐,幽幽的叹了口气。

 

 

3.

“不不不!!!不!别靠近我!!离老子远点!!!”Edward猛地窜上桅杆,蹲在上面怒视着抱着衣服的Connor,就像他是个恶魔。“不——老子死也不穿这些傻逼玩意儿!!”

 

她怒吼着亮出袖剑,黄色波浪长发自由并凌乱着,在阳光下镀上了一层漂亮的光泽,海蓝色的大眼睛明亮坚决,宽松的白袍之下白皙胸围的胸部呼之欲出,长腿屈起仿佛随时都可以冲下去打一架。

 

“不行,爷爷,这你一定要穿上。”Connor坚定的摇了摇头,捧着一套Haytham亲自选购的女装,这个憨厚不近女色的小伙子眼睛都不知道该往哪儿放了。“要不然我们穿上的船员快撑不住了……”

 

“那我就一个个的全捅瞎他们的眼!!”Edward尖叫道,又一个船员在这声尖叫中跑到一边默默地滴着鼻血。

 

4.

Haytham将双手重叠放在自己的腿上,坐姿端庄,脊背挺拔,合身的浅蓝色长裙浅浅勾勒出几近完美的成熟曲线,黑色长发用红色丝带束好垂在胸前,她下巴微抬,一双深邃的灰蓝色眼睛忧郁的望向天花板。

叹了口气,英伦腔调优雅圆润的从唇齿间流出:“Shay……你弄好了吗?”

 

“还没有,sir。”Shay半跪在Haytham身后皱着眉头忙活着系好那些该死的丝绸带子和贝壳纽扣。

“Sir,你不能要求我这么快就弄完这些我八百辈子都没碰过的东西!”Shay委屈的说,动作小心轻柔,又不敢触碰到圣殿大团长微热白皙的肌肤。

 

“好吧。”Haytham听着甲板上爷孙俩的喧哗声,伸出手指优雅的把一缕掉落眼前的黑发别回脑后。“我不着急,你慢慢来…”


评论(20)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uard d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