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Avey’,Avey·Gaule.”
文艺青年欢乐多,一只温和的严谨圣殿狗,
瞬间切换属性体质,冷cp爱好者,脑洞大过天。
忠实Fed哥哥厨
[虽然并不是只厨Fed哥哥...]
我需要科普。
我需要科普。

I need feed!!!!

这是我做的一个梦

我做了一个小小的梦,

剧情大概是有一天Evie醒来发现自己变得比老鼠还小,整个世界突然放大了不止一百倍,在遭受多次平地摔和撞头之后,小Evie默默地接受了自己变小的事实。

从心灵手巧但是性格倔强的甲壳虫女士哪里获得了一系列能飞能打的小装备,和成群的地痞老鼠们斗殴,和艳丽的经常陷入伤感的蝴蝶诗人聊天,在偌大的kenway大宅里闲逛,和不能动的话唠情报贩子花草们相处愉快,在微观世界创建了一个新的黑鸭帮,

一阵风就能给她带来一段新的旅程。

阳光从彩色玻璃滑落照耀在她的身上像是一个圣洁的舞台,

但是正沉浸在快乐的Evie小姐突然发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hey,我的蠢弟弟去哪儿了?


于是,小小的Evie正了正自己小小的兜帽,轻抚自己小小的袖剑,开启了寻找弟弟的漫漫长路。


#哇感觉我可以开一个新的脑洞了!#

#这么软萌的微观世界你们喜欢吗w#

评论(4)
热度(30)

© Guard d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