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Avey’,Avey·Gaule.”
文艺青年欢乐多,一只温和的严谨圣殿狗,
瞬间切换属性体质,冷cp爱好者,脑洞大过天。
忠实Fed哥哥厨
[虽然并不是只厨Fed哥哥...]
我需要科普。
我需要科普。

I need feed!!!!

【AC】【Leo/Fed】il ragazzo,情人

#Leonardo×Federico拉郎

#回坑第一作献给我最喜欢的俩个角色x

#我爱Fed哥哥一辈子!(画板砸头袖剑穿脑)

弗洛伦萨多才多艺的艺术家Leonardo di ser Piero da Vinci从睡梦中醒来,神志已经可以慢悠悠的在脑海中思考,但是身体仍然困乏,上下眼睑粘了胶水一样抬不起来。

 

不,我的画——我的《圣哲罗姆》——

 

神志发出尖叫,提醒这个可怜的画家快点起来继续贡献自己的才华和肝完成自己未尽的事业,促使他支起自己的上半身扑腾了两下。

然后干净利索的又躺了回去。

 

不,我起不来了。金发碧眼的艺术家绝望的闭上了眼睛。无所谓了,反正《圣哲罗姆》已经拖了很久了,我想我亲爱的责编是不会在意我(再一次的)小小的拖稿的。

反正我现在不在我的家,责编也没办法像上次那样破门而入要我工作——

 

他甚至转了个身打算继续睡,摊开的手掌触到了一处温热,他下意识的抬起眼帘看了一眼,被酒精和宿醉折磨卡机的六十四核大脑反应了一会儿,伸手将对方不算太细但柔软且有力的腰肢收入怀抱,低头亲吻对方背后的伤疤,发出几声赞扬的叹息——哦,是昨晚的百灵鸟(经过一晚上的“歌唱”他担得起这个爱称),作为一夜情的对象这位男士完美无缺。

不光完美无缺,事实上Leonardo还感觉自己赚到了,他不大想要满足于一夜情了。

 

男人不光有一张柔和且俊朗的脸和一张随时吐露甜言蜜语的嘴,完美的想让Leonardo想要不顾一切的画在纸上的身材,他会扭着自己柔软且有劲的腰肢,在分离的瞬间抬起长腿勾住对方的腰让他俩的皮肤重新黏在一起,半眯起的褐色眼睛慵懒且好看,他还会带着好看的笑容牵起他的手带着他离开喧闹的酒吧,一步一步的带着他从房顶穿梭,夜风吹起他的白色风衣,看起来就像是一只即将展翅飞翔的雄鹰,最后打开窗户将自己迎进他的爱巢。

 

他叫什么来着?

 

Leonardo摩擦着男人的唇瓣,他睡得真熟,棕色碎发散在洁白的枕头上,半张着嘴安静的像个孩子。

哦,对了——

 

——“Federico!My brother,太阳就要晒屁股了,终于有一天你醒的比我还晚了——”

佛罗伦萨的小夜莺Ezio Auditore Da Firenze快乐的闯进了门。

和伏在自己兄弟身上瞬间清醒面如死灰的佛罗伦萨金发碧眼的艺术家四目相对。

 

 

Ezio·花花公子·Auditore突然就理解了为什么每次自己和Cristina见面的时候她老爹都会直接掏枪或者喊保安把他丢进河里喂鱼。

事实上他也试图这么做了。

#Leo:完了我搞到基友的哥哥了请问我还能活着出这个门吗

#后续看造化

评论
热度(14)

© Guard d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