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Avey’,Avey·Gaule.”
文艺青年欢乐多,一只温和的严谨圣殿狗,
瞬间切换属性体质,冷cp爱好者,脑洞大过天。
忠实Fed哥哥厨
[虽然并不是只厨Fed哥哥...]
我需要科普。
我需要科普。

I need feed!!!!

【TSN/NYSM】Relationship

#一个小小的段子

#Daniel/Mark DM拉郎


Mark总是无法准确的定义出他和J. Daniel Atlas的关系。

爱人?

Mark看了一眼(天杀的再一次)空空如也的床铺左边冷哼了一声。

情侣?

不,Mark打死也不这么认为。

有哪一对情侣像他们这样仿佛彼此毫无联系。

至少Mark还从未见过有哪一对情侣第二天就满世界乱飞找也找不到。

床伴?

更深一点。

合作伙伴?

除了魔术、控制狂和床上之外的领域Daniel毫无建树。

兄弟?

Mark十分肯定他没有另外的关系,就算他们俩长得像也一样。

朋友?

你会和朋友上床?

所以,这该死的J. Daniel Atlas——

 

“容我提醒,Mr.Zuckerberg,你已经连续待在笔电前四十八个小时了,还有三分钟我将切断电源,放下你的红牛和激浪,我可不想再一次大晚上从床上爬起来打电话把你送进急诊室。”

 

电脑前CEO呼吸一滞,脑内斗争了两分五十九秒,最后恨恨的关上了电脑。

……这该死的控制狂!!

 


#当然是家人了!x宛如已婚生活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uard dog | Powered by LOFTER